“才聚荆楚·志在咸宁” 咸宁高新区举办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咸宁高新区 | 2022-06-22 17:40:28 |

为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9日,“才聚荆楚·志在咸宁”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咸宁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和咸宁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共同承办。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组织三赢兴、盛势启创、福人药业等园区26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岗位487个,涵盖IT、电子、财务、机械等多个学科专业。

活动当天下着大雨,但抵挡不住大学生们求职的热情和企业求贤若渴的迫切之情,到场同学积极与企业沟通交谈,招聘求职氛围浓烈。此次招聘会,咸宁高新区企业收获满满,现场咨询人数达700余人次,接收简历235份,意向人员126人。

当下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旺季,本次招聘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也是缓解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需求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咸宁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将积极配合咸宁市人社部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频次、小规模的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供需服务平台,缓解企业用工难问题。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